跳到主要內容區
(請留意當學期公告之最新消息「第三週加選申請」事宜)
 

一、時間:
       每學期 開學第3週之 星期一 00:00 至 星期五 23:59

 
二、受理方式:
1、登入線上核簽管理系統,填寫【教務處】的034A【第三週暨暑期加選申請】。
2、填單送出後,經授課老師/系所主任核簽同意後,立即加入選課結果。(請一定要確認老師是否有簽核申請單)
3、系統使用說明,請參閱操作手冊。
    老師端-第3週加選申請操作手冊
    學生端-第3週加選申請操作手冊
 
三、注意須知:
1、填單送出後,務必至功能列表 <經辦事項>,查詢確認是否成功送出電子表單。
2、學生送單後,可於課堂上或電郵提醒授課老師進入線上核簽系統核簽申請單。
3、授課老師或系主任於收到加選單,於 開放申請時間的 截止日再加兩個工作天,即 星期二 的23:59:59 止,皆可於系統同意與否。

   1、學生填單送出後,可至【使用者流程作業】 <經辦事項>,確認是否有成功送出電子表單;或可用<流程追蹤>查詢申請單目前進度。

   2、學生送單後,建議可於課堂上或電郵提醒授課老師進入線上核簽系統核簽申請單。
 
四、如有系統操作異常或相關建議,請洽詢教務處-課務組 。